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感叹巨变 共话未来 广大校友对母校这样倾诉

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稚子牵衣问,归来何太迟?共谁争岁月?赢得鬓边丝。”日月穿梭,时光流逝,曾经的少年衣锦归来,成长的记忆被春风唤醒。兔年伊始,我院40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重历青春岁月,再叙同窗深情。

走进校园,他们徜徉在当年故地,寻找曾经留有他们欢声笑语的教室、实训室。漫步在林荫绿地的小路,记忆如同一帧帧电影画面掠过脑海。校友们深情回忆起难忘的邯职岁月,更感慨于学院今日的发展。

在参观了学院校史馆、监控中心、教学智慧平台、实训室、心理健康中心以及校园后,优秀校友李卫红感叹道:“学院的办学条件较我们上学时大幅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越来越高,校园里树木葱茏、生机勃勃,广场鸽闲庭信步的觅食,黑天鹅悠然自得的戏水,学院俨然已经成为了环境优美的公园式校园。”




优秀校友任和平说:“学院新领导班子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初心,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紧紧围绕“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化,五年创一流”的总目标,以坚定的决心改革创新,以超常的力度推动发展,引领学院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学院对于校友有着非常深刻的意义,母校的变化让他们惊叹,他们由衷地祝愿母校蓬勃发展,桃李天下。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