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谷朊粉深加工

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企业简介:邯郸市誉皓实业有限公司始成立于2006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谷朊粉生产、销售等,法人代表赵新庄。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理念,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公司为邯郸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谷朊粉又称为活性小麦面筋粉,蛋白含量78%,是小麦的一种深加工产品,能够有效地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公司以合作制利益联结方式与农民合作建设高筋小麦种植基地13万亩,通过签订合同、保护价收购、引进良种、加强麦田管理和技术指导,实现小麦优质高产并为谷朊粉生产提供原料;公司工厂主体采取循环经济模式,小麦面粉--谷朊粉—食用酒精---DDG饲料---沼气(沼渣、沼液)--沼气锅炉(发电),变废为宝,充分提高产品附加值。

       通过项目实施,每亩可增加收入115.5元,总增产值可达1501.5万元;公司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3040万元,利润3434万元,税金2766万元;可安排就业人员450人;项目对于农产品转化增值,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对谷朊粉的深加工,研发出类似口香糖的产品,可减少环境污染。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