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解决蒸制馒头组织密度粗糙,烤制后口感不酥脆

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企业简介:河北美佳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邯郸市大名县城东215省道东侧京府工业园区,地处河北省最南端,为冀、鲁、豫三省交叉腹地,地理位置优越,地处215省道东侧,西望107国道,交通极为便利。2005年,公司在面粉粗加工的基础上,向面粉深加工领域—--焙烤食品制造业拓展。当时公司筹集6000万元巨资从意大利、台湾、上海等地引进一流的全自动休闲食品焙烤生产线6条,占地面积39960平方米,公司主要产品为“美一口”香馍片,产品采用特殊工艺蒸烤制作而成,有多种口味,可干食、泡食、老少皆宜。                   

需要解决的问题:馒头在蒸制后组织密度粗糙,倒馍过程中馒头容易断裂、次品多,再切片后烤制的馍片口不酥脆、渣嘴。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