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毕业,特别的毕业证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再也回不到我们美丽的校园,见不到我们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再也不能和我们心爱的小伙伴在操场上挥发汗水,激扬青春;再也不能回到伴随我们三年的温馨的宿舍;再也不能在文化活动中心欣赏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再也不能和知心朋友在学校的花园里游乐嬉戏;再也不能在图书馆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阅读;再也不能在明亮的教室倾听朗朗的读书声;再也不能在学校食堂品尝“酸甜苦辣”。

时间如水从冬到夏,从期盼到我们响应学院号召行动起来,我们在家在网络上认真学习;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不畏艰险,奋勇向前,彰显青春蓬勃的力量,我们在家通过网络参加招聘会居家顶岗;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答卷---“网络答辩”。

     时间无言,时光清浅这一切其一切的记忆和实践都深深的烙在了我们的记忆深处,这份记忆必将在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毕业了,我们毕业了,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我希望带到山河无恙,我们再回到母校,在聆听那悠扬的铃声,在体会作为莘莘学子的那份荣光和自豪。

在抗疫战斗的日日夜夜里,学院始终把我们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居家学习的我们,无时不刻不惦念着我们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与平安,这份关心不会因山高路远减少一分,不会因为时空阻隔而变弱一点。

     学院给我们颁发了特别毕业证书,这是对我们在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最好的褒奖,也是学院送给我们所有2020届毕业生最珍贵的礼物。

     谢谢母校,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