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调度会,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员胡新江、副院长张长声以及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调度会。

张长声听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汇报,并通报了省教育厅、省卫健委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则》。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则》,要不折不扣地落实,要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胡新江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是行之有效的,他说,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到位、效果明显。他还就校门进出管理、校外师生管理、垃圾清运、学生就医、防疫物资储备、资料的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长声对胡新江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小组要立即进行整改,并坚决落实到位,确保我院广大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