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座谈会

日期:2022-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3月25日下,学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座谈会,院长张安兵、副院长张长声出席,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现代教育中心、文法系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张安兵主持。

根据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

听完汇报后,张安兵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财务管理要加强风险管控,开源节流,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资金保障;后勤管理处加快楼房、设备等维修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完善后勤管理制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现代教育中心要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充分挖掘现有设施设备的潜力,真正实现学院管理智能化;知识产权学院要利用现有的知识产权及其他资源,做大做强社会服务,打造我院知识产权服务的品牌。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