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入选河北省第二批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名单

日期:2022-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3日,在河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第二批鲲鹏产业学院院校名单的通知》中,我院成为河北省第二批鲲鹏产业学院共建院校。

为有效推进鲲鹏产业生态系统在河北落地生根,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河北省教育厅于2021年11月启动实施了第二批鲲鹏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接到省教育厅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决定由计算机系牵头申报。依托我院已有信息化建设基础,学院组织提交了申报材料,副院长杨爱花参加了线上答辩。

此次鲲鹏产业学院的成功申报,得益于学院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已取得的巨大成就。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鲲鹏产业发展战略,以培养满足鲲鹏生态企业技术岗位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办学模式,加快人才培养结构调整,注重构建产教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

我院将在鲲鹏产业学院建设中实践“岗课赛证创”模式,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将行业认证引进专业教学,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