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日期:2022-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鲲鹏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院长张安兵、副院长杨爱花出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软件与大数据系有关人员参加。

计算机系负责人就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汇报。

张安兵就建设方案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要立足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优化专业结构;要通过鲲鹏产业学院项目搭建平台,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构建、产教融合实践等方面细化优化建设方案,精准规划项目建设任务,尽快促成项目建设工作落地。

杨爱花要求,鲲鹏产业学院建设要瞄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彰显我院学科优势,建出特色,建出亮点,为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产业学院提供可复制、可推广、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新模式。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