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电子系举办外省籍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927下午电子系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外省学生座谈会。支部书记牛英群、李丽萍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各辅导员和19级外省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静老师主持。

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系领导表达了亲切问候并询问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家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系领导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系里向同学们赠送笔记本留念,鼓励大家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要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负青春,共筑梦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远离家乡,异地求学的感受到了系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有利于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更好地开始自己的学习和大学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