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讨会

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管理系于10月28号在系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教学改革研讨会。参会人员针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市场营销工作室是我院立项建设的工作室之一,工作室教师对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方式进行了全面改革,其项目化教学通过对2018级营销专业学生近一年的实施已初见成效。会上工作室教师分别介绍了工作室建设的基本思路和课程搭建的设计理念。大家通过探讨,深切感受到进行项目教学要具备三个基本条件:第一,要有具备实践经验的教师担任课程建设带头人;第二,项目进度和设计要科学合理,要有梯度,选择恰当的时间点传授给学生;第三,项目化课程的考核标准的制定要科学,要从实施过程和实施结果两个层面进行考核。

此次教研活动,为教师提供了学习研讨的平台,对促进教师尽快成长,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各专业工作室建设都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