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圆满完成邯郸市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任务

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920晚,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商贸系高铁运输乘务专业20名学生在指导老师韩宁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并圆满完成任务。   

接到参演任务后,高铁运输乘务专业的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进行了排演,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畏辛苦,刻苦训练,最终,在文艺汇演中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并得到了组织单位和各参演团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参演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服务能力,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文艺素质。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更加努力奋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