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我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我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郝耀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爱花同志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首先,食品系党支部书记郝耀飞对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会议的主题、意义、内容、步骤做了详细说明。郝耀飞同志带头根据重点检视的3个方面问题,结合党员评定等次标准,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自我评定等次,发言结束后,在座的所有党员对其依次进行了批评。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和东芹同志和张建同志依次做了对照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其他党员教师逐次发言,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随后,向全体党员发放《民主测评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杨爱花同志做了发言,她指出教师党员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还要将党员意识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持续推动教改,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为系部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食品系班子更加团结,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在基层党建和教学改革中取得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党员们真诚发言,交流意见,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批评意见,查找自身问题,认真整改提升,切实转变作风。会议取得良好效果,起到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