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管理系举办国培研修分享交流活动

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6月—8月,管理系选派杨蕾、许文芬、严军花、宋微四名老师参加了河北省国培(省培)计划。通过参加国培研修学习,四位老师收获颇多,对高职院校的技能培养有了新的认识。为了将新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交流,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成长,我系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国培学习心得分享交流活动。

四位老师从国培学习内容、收获、感受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汇报,同时结合本专业的特点,提出在教学方式、内容改革的建议,与参会教师交流了自己的想法。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纷纷对高职教育教学提出自己的见解。

本次活动是管理系举办的第二次国培研修分享交流活动,每一次的分享交流都带给了老师不一样的思想碰撞,让老师们多方位的学习,并应用到日常教学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今后,管理系会继续坚持这种“走出去,带回来”的学习模式,促进全体教师共同成长。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