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管理系“浩华地产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628,管理系市场营销工作室联合浩华地产举办“浩华地产杯”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在市场营销工作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从20193月开始进行,历时3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8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即策划方案的撰写和现场方案讲解。决赛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赵胜潮、教务处副处长徐苗苗、管理系副主任来燕、浩华地产城市总经理高杰、浩华地产人力资源主管蒋丽娟担任评委。评委根据选手的营销策划案内容、层次结构和现场讲解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尹玉佳获得一等奖;李苹、杨晓含获得二等奖;石东强、王成都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原则,充分体现了校企深度合作,用企业真实的项目训练学生,真正做到教学做一体化,培养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提高了学生市场分析与调研、策划案的撰写和现场表达的综合职业能力。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市场营销工作室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学生们团结协作、严谨细致、甘于奉献、勇于挑战的工匠精神,对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训、社会服务、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