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艺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老党员迎七一座谈会

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27日上午,艺术系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老党员迎七一座谈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爱花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系支部书记张浩同志主持座谈会。

会上,杨爱花同志和大家共同回顾了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对支部党员教师的工作、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目前“双高”建设项目是今后高职发展的方向,学校的发展为每一位青年教师提供了施展才华的空间和机会,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夯实干事创业的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学校发展中。

党员教师们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学院及个人工作实际,分享近期学习、工作、生活体会以及个人发展规划,并就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生预备党员表示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浩同志会上提出,党员干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树立大局意识、忘我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学院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党员教师们要注重修身养性,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他感谢在座的每一位教师能直抒己见、坦诚相见,并表示这样的会今后还要多开,多争取意见和建议,形成合力,推进工作。并寄语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党员必须在学生中树立良好形象,起好模范表率的作用,要保持、更要增强共产党的先进性,真正担负起推进党的事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艺术系学生自发组织了“你为党奉献,我为您献花”活动,学生们献上鲜花,用鲜花表达了对老党员的热爱之情,向他们致敬。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