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艺术系举行党团知识竞赛

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党团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搞好党团建设, 615日至622日艺术系团总支举办了以“铭记红色经典,祈福祖国大地”为主题的艺术系党团知识竞赛。 

经过初赛和决赛多个环节,刘欢、陈智博、刘涛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团的认识,激发我系党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向党组织靠拢的希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