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感恩母校 青春启航

日期:2016-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三年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到了一年一度毕业时,意味着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者到更高的学府深造。在这个离别的季节,201661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大三毕业生制作了以“感恩母校,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展板在我院崇信路展出。

本次展板分为:毕业心愿和回忆照片两个板块。毕业心愿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真诚的祝愿,回忆照片展示了毕业生在校期间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逝者如斯夫,三年的时光为毕业生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此次活动表达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留恋不舍以及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在此,谨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在人生的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