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电系举办数控技能大赛--数控车、数控铣技能比赛

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使学生更好的了解职业岗位能力的技能要求,强化学生的动手操作机床的能力,2016624日,机电系在现代制造技术实训基地成功举办了数控技能大赛。

数控技能大赛包括两项比赛,一项是数控车床操作技能比赛,另一项是数控铣床操作技能比赛。每一项比赛通过初赛选出6名学生参加决赛,两项比赛共12人参加决赛。来自14级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造三个专业的参赛学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熟练掌握了数控加工的工艺、数控机床的编程操作,找出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以赛促练,为以后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