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博物馆文化知识辩论选拔赛

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我院大学生的人文素养,511日下午,由院团委组织的“博物馆文化知识辩论选拔赛”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此次选拔赛由各系推荐辩手参加,目的是通过辩论,让学生们了解更多的博物馆文化知识,激发同学们对馆藏文物和文化遗产的热爱,进一步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灿烂与辉煌。经过激烈的辩论,最终选出四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邯郸市“博物馆文化知识”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