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戒烟从现在做起”机电系戒烟演讲活动

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倡导广大大学生戒烟做文明大学生,201654日,在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机电系在主教楼520教室开展了“戒烟”演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机电系团总支与学生会联合举办。

活动开始,机电系团总支副书记田媛进行了烟的危害及戒烟健康知识普及,首先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控烟工作的重视和了解,接着举行了戒烟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吸烟有害健康己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讲述了吸烟带来的种种危害,尤其是吸烟时产生的二手烟,还会给不吸烟者造成危害,引起肺癌等恶性肿瘤、慢阻肺、心血管病、脑血管病等严重疾病。

此次戒烟演讲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在公共场合禁烟的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戒烟的信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拥护。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