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校园春意摄影大赛

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透过方寸镜头,感受春意无限。陶醉于桃红柳绿、春意盎然的校园,同学们不禁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校园的春色和成长的轨迹。经过近半月的筹备,20164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了第一届主题为“留住校园美好时光”的校园春意摄影大赛。

活动参赛作品具有一定艺术水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同学43名,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发现了身边的美丽,感受到生命的多姿多彩,留下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