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电系举办“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活动

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机电系学生会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61017-18, 由机电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在学院新篮球场举行。

比赛共5个赛队,分循环赛、淘汰赛、决赛三项,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1018日,决赛在学院新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16级汽车专业队与1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队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16级机电一体化专业队奋起直追,16级汽车专业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6级汽车专业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迎新杯”篮球友谊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系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展现了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系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