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电系成功举办16-17学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017下午300机电系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基地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程金霞书记,全体辅导员和2014级主要学生会干部及参加竞选的学生等50余人。

首先参加竞选的学生进行自我介绍,阐述对竞选职位的认识,及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计划。然后竞选者认真快速地回答评委团提出的相关问题,演讲结束后,评委团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会终,机电系程金霞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换届大会为机电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了机电系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能力的机会,也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老师和学长们的指导下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