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参加2016国际盲人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015是第32个国际盲人节。当天,旅游与商贸系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由市残疾人联合会盲人协会、邯郸中国旅行社共同发起的“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大型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陪伴40名盲人朋友走进肥乡区美丽乡村,体验旅游的快乐。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一对一协助盲人朋友们走进大自然,为他们讲解美丽乡村的秋景。通过志愿者的眼睛与爱心行动,帮助盲人朋友们开启心灵之窗,牵起他们的手,做一次他们的眼睛,给他们一份难忘的回忆。

这次活动走进了肥乡区西南庄、田寨、索家寨三个美丽乡村,除了协助盲人朋友欣赏乡村美景,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志愿者们还为盲人朋友和村里的村民们展示才艺,互动联欢,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活动结束后,我系志愿者温暖的爱心和出色的讲解受到了盲人朋友、市盲人协会以及中国国际旅行社的好评。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