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助力“创城”活动,旅游与商贸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413下午,旅游与商贸系组织师生到柳林东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系副主任王丽萍老师和系团总支书记朱卫芳老师带领下,20多名学生志愿者分工合作,对社区的街道生活垃圾、绿化带白色垃圾、居民楼道小广告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并把垃圾运送到了垃圾中转站处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和环境意识,而且丰富了学生的社会经验,同时也促进学校与社区之间的交流,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增瓦。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