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运动与健康系师生参加清明节活动

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感谢先辈恩德,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我校团组织组织运动与健康系15级与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团委组织的以“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7331上午,罗文革书记和袁斌主任为本次活动致启动词,赵志强老师带领学生向烈士陵园出发。烈士陵园前,赵志强老师带领大家向团旗庄严宣誓。之后,大家列队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看到牺牲烈士留下来的军功章、决心书、家书信件,当年烈士们穿过的军衣、手枪等。师生们瞻仰纪念碑、祭扫陵园,最后全体师生安全顺利返校。

本次活动,同学们仿佛走进了那战火纷飞.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深深体会今天的和平与幸福的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