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拾金不昧展风采,传统美德暖人心

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412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2014级食品检测及管理专业马骏婵同学在中华南大街路边捡到黑色单肩背包一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我校学生一卡通、现金等。马骏婵同学根据以上线索,立即在校园贴吧、QQ空间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在经济系老师的协助下,终于在414日傍晚,失主给马骏婵同学打来电话表示了感谢,并前来认领了钱包。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马骏婵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现出了一名当代大学生高尚的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为此,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系部内发文表扬了马骏婵同学,并号召全系同学学习马骏婵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