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为梦想而生—大学生专业知识讲座

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梦想而生——大学生专业知识讲座

为促进学风转变,增强学习效果,给学生更多的引导,电子信息工程系自20161019日至1214日,每周三举办一次专业知识讲座,共计9讲,目前已举办了两讲。

在已进行的两讲中,主讲人电子信息工程系赵英杰主任以通信行业三大运营商为例,介绍了该专业的现状和国家政策,分析了通信行业发展的十大趋势,将国内与国外的市场投资机会作了对比,强调通信行业对社会进步的重要性;菜鸟驿站服务中心邓主任讲述了U3D3DH5的就业前景及其职业空间;广信联合教育部李经理讲述了UI设计的相关知识及就业前景。

此次讲座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渴望。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都表示能够了解到更多的前沿专业知识和行业发展前景,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兴趣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