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艺术系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13日上午,艺术系在二楼组织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由艺术系辅导员宋治洁、安小妮、王冰三人负责讲解,艺术系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她们具体详细地介绍讲解了各种紧急情况下的急救方法,通过口头叙述和道具实操,生动形象地利用模特,演习示范了如何对溺水人员进行心肺复苏的过程。老师们讲解详细,学生们听讲认真,配合积极,并按照讲解依次上台对模特道具进行的实际操作。

这次急救措施培训,普及了同学们的救护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应对紧急情况和进行现场急救的能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