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播下创业的种子---大学生创业知识讲座

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0207点,我院特邀请中国创业教育先行者、辽宁创业教育首席专家尹琦教授在多媒体1-3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创业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具体组织,各系200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中尹琦教授主要讲述了如何理解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针对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如何获取资源、如何发现商机、如何把握商机、如何规避风险等困惑,做了详细讲解。

学生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热情,并激发了创业的梦想。本次讲座的举办为我院营造了“鼓励创业,释放梦想,走向成功”的良好氛围。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