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电系举办“协作创新,变废为宝”活动

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提高机电系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勤俭节约意识,提高同学们动手、协作、创新能力,机电系科创部成员和2016级爱好动手制作的同学,于927日至1013日,利用一次性筷子、废旧纸盒、空瓶子等废旧物品,进行手工制作,使这些废旧物品,在学生的巧妙构思下变成了一件件环保工艺品。经过初审筛选,共有14件作品入围展示。

20161014上午900,在机电系会议室对入围作品进行了展示,作品的创作人员对创作的思路和创作过程进行了讲解。由程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对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会后,程书记对参赛同学进行了鼓励,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联系自己的专业,大胆动手制作与专业相关的小作品,做到学以致用,并鼓励科创部多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开启了我系学生创新思路的大门,让同学们意识到生活中时时处处可以创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运用所学知识,组建团队,大胆实践,争取做出有用的创新作品。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