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健康环保万人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

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416上午,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百余名志愿者代表前往广府古城参加了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大型公益万人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在听到开始号令后,开始了环绕古城一周的健步走。行走的过程中,同学们虽然身体疲惫,但仍然坚持携手徒步走完十分具有意义的“人生六公里”,无一人掉队。沿途中,大家感受到了低碳出行的乐趣,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了解绿色环保的意义。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但磨练了意志,同时也传达了“相互帮助,坚持向上”的理念。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都值得赞叹,值得学习,健康环保关乎到每个人。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