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41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师生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祭奠那些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通过默哀、讲话等活动,向长眠于此的共和国烈士表达缅怀之情。

  到达烈士陵园后,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先烈致哀3分钟,以寄托哀思。默哀之后,同学们低吟致悼词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随后,我系党支部书记郝耀飞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抗战时期革命烈士们的光辉岁月,并号召同学们在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要踏实学习、不断奋斗,以此向革命先烈致敬。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艰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在新时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师生共同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进一步了解抗日英雄们的革命历程和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明白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来之不易的,不仅要珍惜当今幸福生活,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忘我精神,努力学习,用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武装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