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清明谒陵 缅怀先烈

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旅游与商贸系师生于330日下午,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谒陵活动。

大家首先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在烈士墓前鞠躬默哀。接着,支部书记刘小兵同志发表了谒陵致辞,号召大家学习先烈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无数先烈为了国家和民族解放,流血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先烈、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国家,只有心怀感恩,才能懂得珍惜,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和平与自由,发奋读书,努力工作,不负先烈,不负青春,不负时代。随后,段帅同学代表学生们发言,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爱党爱国,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谒陵活动使师生们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大家纷纷表示,将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不畏困难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