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迎清明,院团委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观,42日,院团委老师带领部分团学干部前往129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革命先烈扫墓及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129师司令部旧址老一辈革命家塑像前,学生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鞠躬致敬。随后大家又前往129师陈列馆参观和观看了纪录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忆他们走过的路程。此次活动,师生们心灵深受震撼和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收获了巨大的精神财富。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