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世界读书日“杨柳风”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东风和煦、春暖花开。在第二十二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了激发师生们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我院图书馆携团委、学工部、宣传部于421日下午,在多媒体1-3共同举办了世界读书日“杨柳风”诗歌朗诵比赛。

中外经典,诗文传情。比赛中,各系初选进入决赛的15组选手用激情诠释经典、以诗文抒发情怀,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交首称赞。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系刘昊宇、文法系王文斌和旅商系张聪聪、电子系郭秋然等三组选手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电子系黄晓卿和张晓洋、电子系赵晓晴、旅商系王艳东等五组选手荣获二等奖,建工系何晨、电子系魏铭香等七组选手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增添了学院的书香色彩,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