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美丽校园?美丽图书馆世界读书日摄影比赛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庆祝第二十二届世界读书日,我院图书馆、团委、学工部、宣传部共同筹办了世界读书日摄影比赛,师生们拿起相机、手机聚焦美丽、捕捉亮点,用影像诠释心中美丽的校园、美丽的图书馆。

此次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到百余幅作品。或是一簇簇怒放的海棠花、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或是夜幕下一束柔和的灯光、雨后氤氲的小路;或是婀娜多姿随风曼舞的杨柳、校园一角小楼一隅以及活力四射的运动场、美轮美奂的夕阳……这些作品表达了师生们对美丽校园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评选,管理系曹鹏程、经济系李聪聪、文法系徐丹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电子系苗培森、电子系海雅婷、经济系李景月、建工系张晓亚等八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电子系张小悦、文法系谢新阳等九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