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整顿教风、师风,提升教学质量,凸显 “善教、乐学、创新”的系训理念,我系开展教师系列公开课活动。由各教研室推选出教学理念先进、岗位结合紧密、教学方法灵活的优秀教师,讲授公开课,旨在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对我系教学改革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首次公开课于2016512下午,在主教楼603教室举行。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公开课是由韩宁老师主讲的《酒吧与酒水调制》,授课班级为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公开课非常成功,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实操性强,并巧妙地融入了创业理念。教师通过实物展示和案例分析,既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又使技能训练深入浅出,课堂气氛积极活跃。

公开课结束后,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进行了集体评课,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从公开课中受到了很大启发,下一步要加强对自己所授课程的研究,努力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突出课程的实践性。近期,我系将继续举办公开课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