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系列说课活动

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专业课程建设,2017323日到420日,旅游与商贸系开展了电子商务专业系列说课活动,先后由教研室主任孙李梅老师和专业教师何志刚、游晓霞、裴艳辉、李筱老师针对电商专业核心课程进行了说课,几位教师从课程设置、课程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且结合案例对所开展的课内实践活动进行了成果展示。每次说课之后,大家对于课程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模式进行热烈的讨论。系领导和老师们对于电商核心课程所采用的“真题真做”的岗位能力训练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于教材建设和评价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此次系列说课活动,不仅活跃了教研氛围,分享了教学经验,也为优质院校重点专业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