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向上吧,少年】观企业生产,促专业发展——我系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41721日,我系组织16级食品加工、食品检测、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食品贮运与营销四个专业150名学生赴河北郸豪调味品酿造有限公司、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优布劳啤酒饮料有限公司、美食林工业园、邯郸食药监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邯郸知名食品企业进行了为期5天的岗位认知实习。

企业领导带领师生参观了生产车间、化验室、仓储或配送中心。师生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对上述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生产过程、产品及质量控制、检测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岗位认知实习,使学生更好的了解了食品行业岗位工作情况、行业对人才规格要求及工作场景,从而使学生明确了专业方向、激发了专业知识学习兴趣,为今后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基础。同时,企业领导和老师们就强化校企合作、深化高职院校实践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岗位定位,在校企双方的培养下,努力学习,争取以后能够成为行业优秀的技术人员。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