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第一批项目立项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627下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第一批项目立项暨工作推进会。院长白敏植、相关系负责人、教学主任、工作室负责人、相关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杨前卫首先宣布了院长办公会通过的新发展行动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第一批立项项目名单,强调首批建设项目具有前瞻性和探索性,起到很重要的示范作用,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管理办法(试行)》文件执行,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项目建设的主要目的是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

二、培养过程要规范、标准化,要有具体的标准(如课程标准,操作手册等);

三、人才培养的效果要通过社会实践来检验,要有有效的载体;

四、鼓励教师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为社区服务。

白敏植对教师工作室项目高度重视,界定为我院重要的创新性工作之一,强调在资金、场地上给予充分保障。希望大家领回建设项目后,落实做好,精心筹划,不需要有统一的模式,学院对工作室项目一定会大力支持。若首批建设效果显著,接下来会继续扩大建设范围。

此次立项的教师工作室项目是我院第一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单位,学院进行动态管理,对于达不到要求、进展缓慢的将调整下来,其他教师工作室建设申请团队要继续努力,成效好的也可以吸纳进来。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第一批立项项目

1 建工系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王萍教学团队工作室

2 机电系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吴立波工作室

3 食品系  食品加工技术专业 烘焙食品工作室

4 艺术系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 视觉设计作室

5 旅商系  电子商务专业  电商工作室

6 机电系  数控技术专业  数控技术专业高志贤教学团队工作室

7 电子系  电信、控制、物联网专业 物联网智能信息工作室

8 管理系  物流专业 物流工作室

9 经济系  会计专业 会计工作室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