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社科部举办2016级大学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

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社科部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社科部于2017612日至16日成功举办了我院2016级大学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回收有效问卷716份,根据评分规则和学生的实际答题情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23名。

本次竞赛是我院自2014年开设军事理论课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一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也是我院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提高广大学生学习军事理论知识的兴趣和效果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今后其它各门思政课程举办此类竞赛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