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换届完成

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011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2018届学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实验楼西阶梯举行。电子系党支部书记牛英群、团总支书记刘静、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届学生会主席海雅婷、团总支副书记曹延森、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刘静老师主持大会。首先由刘静老师宣读了2018届电子系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名单。接下来,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海雅婷发言,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深切的期望和祝福。然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申颖老师讲话,她表示有信心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可以把各项工作做的越来越好。最后,牛英群书记讲话,他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会干部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提高能力;要求大家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院、系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新团队,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为电子信息工程系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我们共同期待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