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院团委成功举办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1013日,院团委在小操场开展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校团委刘老师及团学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分为理论学习和拓展活动两个部分,共9项活动。理论培训主要围绕如何开展学生活动,怎样有效沟通,办公室礼仪,学生干部的责任等方面进行培训。拓展活动通过“两人三足”、“破冰起航”、“你画我猜”、“一圈到底”等项目,使参与者相互认识、熟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激发了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培养了学生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良好风尚。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使学生干部对自己身上责任有了重新的认识,激发大学生潜能,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团体合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