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扶贫教育班会"

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1017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按照 “关于扶贫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工作会议”的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认真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本次扶贫日活动以“宣传扶贫政策”为主题,各班辅导员于晚自习时间向大一新生介绍“扶贫日”的由来以及我院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的资助政策,其中包含“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开通入学“绿色通道”,目的是让贫困不再是阻挡学生们前进的绊脚石。

扶贫日期间,电子信息工程系集中进行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宣传、解读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使全体学生知晓这一政策,打造关心、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应助尽助、精准扶贫的目标奠定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