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参加5.25心理健康日志愿服务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呼吁更多社会群体和群众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在525日心理健康日这天,邯郸市多家心理咨询专业机构在我市博物馆门前开展义诊活动,为市民们就心理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当天上午七点,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也前往博物馆门前参加了阳光心灵驿站听众见面会活动。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参与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服务,进一步增加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与认知。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今后他们要更加珍爱生命,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努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和社会适应能力,以最佳的精神状态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