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举办“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选拔赛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树立远大志向,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 530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选拔决赛在我院多媒体1-3教室举行。

经过院系选拔赛,共有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通过讲述近代仁人志士的事迹、人民军队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自身参加学生军训或参军入伍的经历等,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强我国防、火热军营的理解感悟以及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壮志情怀。

演讲结束后,来自邯郸市朗诵演讲艺术协会的李国忠主席及其他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们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学生们在演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此次决赛选出的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邯郸市大学生 “‘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