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旅游与商贸系高铁乘务专业学生参加2019年邯郸市科学技术创新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621,邯郸市科技局在邯郸市委会议礼堂举行邯郸市科学技术创新大会颁奖活动,此次会议规格高、接待程序要求严格。邯郸市科技局特邀请我院旅游与商贸系高铁乘务专业学生提供志愿服务。620-21日,我院旅游与商贸系高铁乘务专业11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准备,提前演练,针对会议现场的情境和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大会当天,同学们工作认真、高效,圆满完成接待、颁奖等多项任务,得到了大会工作组和与会者的一致肯定和表扬。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