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系举办“光盘行动从我做起”节俭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提倡“节约光荣,反对铺张浪费”,20181024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朴实天下餐厅外举行以“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倡议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的同学们,提前准备了条幅、马克笔、桌子、凳子等,路过的同学们积极在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字,并在力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身体力行,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得到了系领导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使我院节俭之风更加浓郁。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