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朗读角”活动

日期:2019-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你读的每一本书,都是你认识世界的路。第24届世界读书日前夕,图书馆推陈出新开展了“朗读角”活动。

413上午,“朗读角”在学院小广场正式成立并开展了第一期朗读活动,读者协会的同学们初步定于每周六上午十点到十一点,全院阅读爱好者都可以在“朗读角”朗读并分享自己喜爱的文章。

活动中,有的同学读传统古诗,朗朗上口韵味久长;有的同学读邯郸成语故事,绘声绘色引人入胜;有的读经典名著激情洋溢、意气风发……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都受到了强烈的感染,体验到了朗读的快乐。

“朗读角”为阅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朗读的平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